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欢迎访问优清商学院官网!
010-87662925

优清商学院

管理班、国学班、金融班最好的总裁商学院

新闻中心
课程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老师
  • 电话:010-8766292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培训课程
课程分类
显示全部   我学校培训以下几类课程,请查看:
以目录方式浏览 | 以橱窗方式浏览 培训课程
图片 标 题 更新时间
优清产业资本家·募投管退(PE)实战班
欢迎咨询:15801288587(张老师)产业资本家募投管退实战班构建了以智库+产业+资本+城市的闭环服务体系和资源平台,一站式地帮助企业逐一完成产业资本顶层设计、…
2019-05-18
工商管理(EMBA)总裁实战班
欢迎咨询:15801288587(张老师)招生对象:优秀企业决策者、总经理及企业高管,五年及以上实战管理经验,每期80位学员学制、学习方式:学制:一年;每个月上2至3…
2019-05-17
公司治理与资本运营总裁班
欢迎咨询:15101616857(张老师)此课程为非学历教育,以培训实战理论和拓展人脉为主,不颁发国家承认学历学位证书!以清华大学EMBA核心教授、资本运营实战专家…
2019-05-17
中国国学百家讲堂与智慧传承班
欢迎咨询:15801288587(张老师)课程简介国学,一国所固有之学术也,贯道器以为一,她蕴藏着恒久的治世之道与人生智慧。穷究经史微言大义,博览诸子灿烂文章。…
2019-05-16
中国文商领袖后EMBA项目
▍项目介绍 文以载道,以文济商,商之大者,为国为民。欲成大商者,需具备高瞻远瞩之目光,通透历史之深邃,以及广博视野与宏大胸怀。故当今拥鸿志之精英,当…
2019-03-03